今天班沒好好的去上

偷懶的跑去四處走

 

我一直在問自己 我到底在做什麼
既然不想去做這份工作 怎麼不找另一份 可是卻又想不到該找什麼的

 

早上7點 就出門 晚上7點才能回家

一直走阿走 來到了一個沙灘

DSC00161.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拍照的位置 就在這欄杆前一點的椅子

我就是坐著這椅子 沒多久之前發現了這地方  這地方不是什麼漂亮的地方

但我很喜歡他的寧靜 所以我今早走路走到快死 餓到快死了 我還是堅持住拿我著我買到的三明治

來到這一個地方 由家出發到這裡 走路需40-60分鐘 合共有兩條分路最終可以通到這裡

a路線比較快 可是我選了b來走 因為我就是要消磨時間

 

來到這裡打開了我要吃的三明冶 一副享受的模樣一口一口的咬

邊咬邊想著 這樣的生活不是屬於自己 明天就該忙了

 

吃完喝完了 看看手機 8點多而已

我竟然想到去網咖 為的不是玩遊戲... 呵呵

但是這麼早去網咖 要花多少錢才夠用阿

 

之後我就向著出市區的路 一直走 (坐公車出市區要 60分鐘 走路約 6-7個鐘)

我當然是沒可能都走了 就走了一下下 看了鐘 嗯 8點50分了 回頭 回到了沙灘 約 9點20分

又坐了坐 可是我發現了自己已經很疲累了 這裡說的不只是身體上 還有心靈上

坐在椅上 輕風陣陣 海聲不斷伴隨著我在放的音樂打進我的眼耳口鼻 睡意極重

不小心就在那噸了20分鐘才起來 9:40~了 就要來找網咖了 因為我又是走路的

所以不能拖時間 , 走著走著 走到鐵路站來 大概10:20了 放棄了 覺得自己這個區的網咖可能倒光了 根本沒有

自己又累趴了 就去偷偷坐個車 坐了個車 上車時還未到開車時間 所以等了很久 加上著坐著 又想睡了 下車的時候大概10:40

來到了所謂的"新市鎮 - 天水圍" 其實也是我的故居 , 下車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以前上學每天都會經過的殘舊走廊 此時我會心一笑地說

"日子過得真快阿 以前每天經過的路 2年半再回到來這裡 一點也不覺得陌生"  看到了我的母校 心裡有點感動

看到校外的一個海報 "關愛校園" 又再笑了笑說 "這裡學生不開幹已經偷笑了 還關愛咧"

看到一路上都是我熟悉的路 , 心裡一整個感觸 " 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兩年多 時間真的不留人"

在快到目的地的途中 看到有人要結婚 *_* 又是我羨慕的眼光 怎麼每次看見人結婚我都這樣

布丁你這輩子真的沒機會嗎? 走到來了我4年前曾常泡的一家網咖 變了真多 格局都變了 但是電腦還是一樣爛

只是從 03年主流級的 升級成 04年主流級 我暈 玩勁舞團的幾台機都狂當機 一直像機槍的聲音傳到我耳裡 吵死了

同時也是笑死我 那負責人不臉黃還可以笑著臉跟客人說 已經修過了 這下更好笑 一直當那些人還有心情玩得下 這下更超好笑

一直當 , 幸好我不玩勁舞團的=_= .... 來這網咖不是為了玩遊戲 也不是為了看網站 是什麼 秘密 :P

其實也沒什麼秘密的 :"(  想人唄 就跑去找人了 , 但是到最後竟然無視我 >< 我傷心死了 最後還被當小朋友ˋˊ 我就在那裡一直無聊著從12點坐到3點 我真不知道我這時間是花得有沒有意義 唉 嗚嗚

到了3:00 本來我是要到4:00 才走的 但是因為心情不太好了 不想再多續一個鐘 就懷著不太愉快的心情的走了

這4個鐘的網咖之行雖然不太如我的意 合我的心 還一堆白痴東西在我身邊繞轉

但還是影響不了我要走路回家的決心 <<天哪 累死了 , 我的天 你要叫我健步達人 我就真的認了 因為我老是這樣走路的 走來走去的-_->>

從這個天水圍走回我家要 80-140分鐘的時間 看步速 而我都是慢慢的走 跟老伯伯沒差 DSC00169.JPG

在離開了天水圍 在天水圍的邊界 看到一路的風景讓我感嘆 .................." 這裡真像大陸的村落阿 囧"

 DSC00170.JPG

只有鐵路與單獨的車 還有少少的貨車

DSC00168.JPG

都是矮屋子 像極了

DSC00171.JPG

都沒人 我很孤獨喔 有誰可以陪我ˊˋ.......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大陸應有特色.....囧

DOGS.jpg

走了 2個鐘 15分鐘

一直走阿走阿 我都快累死了 一整天都在走 又熱 終於看到了我的起點 "那個車站" 阿!

合共花了 2個鐘 25分鐘

然後在沿住往沙灘的A路 一直在走 又走到OK便利店 裡買了一份相同的三明冶

也是堅持要到那沙灘吃

DSC00158.JPG

鲑片+蛋的 好吃唷>< ( 手機沒有自動對焦 近照會糊掉 所以就縮小比較好看)

但是超貴的 60多塊兩件

 

本來我還有些自拍照的 不過拍的不好 所以就不放了ˊˇˋ

後來確認了家裡沒人 提早6點多回去 7點回到家

 

 

現在0:34了 打完這篇流浪記 就算終結了 我一天的奔波了

 

我很想做個無情人 我怎麼這麼敏感 想阿想 也不知道 這是想出感覺來 還是想太多了

我太可愛了ˊˇˋ 居然會想這些東西 好煩喔! 真糟

(迷 : 你說話裝什麼小孩 還老放一副可愛的臉出來 你欠扁 你都老大叔了)

(我 : 裝一下又沒差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